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职业发展》活动预告

12月28日行业沙龙:任仕达中国任性职场校园公益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28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214教室


讲座主题:任仕达中国任性职场校园公益行


嘉宾简介:

Sunny WANG-Sr. Manager, Head of Auto & Manufacturing Team

具有超过15年的招聘工作经验;具有3家全球知名人力资源公司任职经验;连续2年全国TOP顾问;面试超过10,000名候选人,在该领域拥有大量人才资源。


Stone LU-Managing consultant

具有10多年的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猎头工作经验,专注于研发,市场,运营,质量等职能;2010年加入任仕达,主要服务外资大客户,近两年同时关注工业物联网。擅长候选人的搜索以及把控,为多方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Javen YU-Sr. Consultant

具有10年以上招聘工作经验,兼具企业内部招聘管理与人力资源公司人才猎取经验。曾在知名互联网公司(人力资源行业)任职招聘项目经理近两年,在任仕达效力近7年,目前任资深猎头顾问,高度敬业,招聘经验丰富,始终致力于在制造与汽车行业深耕,对于企业与人选的各自需求能做到高度理解与匹配。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沙龙将由来自任仕达的三位资深猎头针对汽车/机械/制造行业的现状、趋势及热点进行分享。为了更有效地帮助相关行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请感兴趣的同学点击如下链接报名并填写基本信息。此次讲座限定人数为40人,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5CUIqc


QQ图片201811271118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