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09年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您好!
欢迎您加入华东理工大学!为使您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特告知以下事项:

1. 报到时间:2009年9月4日8:30~16:30,报到地点:三教-107室。(到达研究生楼一楼大厅可在MBA接待台前领取报到流程表)

2. 负责MBA报到工作的老师:姚奕竑,联系电话:021-64250033/64251585转8817,email:yaoyihong@ecust.edu.cn或yaoyihongecust@126.com

3. 学校接站时间:9月3日8:00至18:30;接站详细地点:上海南站南广场公交站西侧。上海南站地形复杂,其平面导向图请见研究生院网址http://gschool.ecust.edu.cn,如错过接站地点或时间,您可乘坐729路公交车自行到校。

4. 请于7月初,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202.120.111.59/webui/,用户名:本人学号(请登陆研究生院网站查询或稍后我们通过email告知);密码:本人身份证号码中出生年月日6位数,完整录入“新生个人信息登记表”并确定、提交。

5. 报到时请准备一寸免冠照片共10张、身份证复印件4张;户口迁移证(籍贯、出生地写到二级市,迁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定向、委培、上海、北京生源不迁户口,涉及其他户籍问题,请致电021-64252733);需要转组织关系的党团员请带好组织介绍信(外省市党员请转至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上海市党员转至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请转至华东理工大学团委);请自备生活、学习用品。如有问题,请与学院负责报到的老师联系。

6. 如您的行李需要托运,请将我校“行李标签”贴在行李的醒目处,学校将于9月1日起将托运至上海火车站、上海火车南站的行李取回(请尽量托运到上海南站)。由于车站分检行李需要1-2天,请计算好托运时间。9月3日起您可凭行李托运单在学校16舍东头大厅领取。8月20日之前通过邮寄或托运到沪的行李,请同学自行解决行李的领取事宜。

7. 自筹身份的MBA同学请于9月3日或4日携带录取通知书、1寸照片2张,到宿教管理部(五舍底楼)办理住宿手续,如您有不住学校宿舍的意向,请于7月2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jglb@ecust.edu.cn,邮件内容请提供姓名、学院、专业及理由。开学两周内不办理住宿手续者,视作放弃入住学生宿舍资格。若涉及其它住宿问题,请致电021-64252458咨询。

8. 请于报到前,登陆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华理MBA中心网站(www.ecustmba.org),关注有关报到的最新消息。

9. 报到当日事宜:
(1)09MBA硕士研究生凭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和一寸免冠照片6张到三教-107室报到并领取相关材料;
(2)自筹身份的学生需要转户口者,请携带户口迁移证(右上角注明身高、血型、学号)、1寸照片1张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空白处写学号)到四多媒(研究生楼2楼)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于报到日当天在报到台统一办理,如有特殊情况报到日未能办理,请报到日后直接交商学院姚奕竑老师。
(4)所有手续办完后回三教107室换取临时出入证。

10.其他事宜详见MBA教育中心补充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二○○九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