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团结惜时拼搏有为——2023级MF1班风采展示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金秋九月,亦是追梦伊。2023级MF87位同学,其中MF1班44位同学,我们的故事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始。

  1706771504899065446.png

破冰之旅,凝心聚力

     初夏时节,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F项目部结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入学导向活动,开展了新生见面会、营地拓展、破冰游戏和经验分享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生活动,让怀揣理想与希望的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华理热情”和真挚祝福。

1706771721174038665.png

       2023年5月20日,同学们初次相聚,尽管见面略有拘谨,但在破冰活动后很快熟络起来,期盼着在商学院探索创造更多美好的故事,在这“理”,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

1706771766153081216.png

深入了解,明确规划

       正式开学不久后召开了年级大会。2023年9月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2023级MF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成功举行,金融学系系主任、MF项目学术主任汪冬华教授及项目部、教学、职业发展、辅导员、班导师共同参会。在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向我们讲解了MF的培养方式、课程简介、学术规范、职业发展等,让同学们对MF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706771843475046569.png

多才多艺,精彩纷呈

      新生嘉年华的活动大家都期盼已久。2023年9月17日,活动伊始,2023级MF1班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设计的小游戏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大家跃跃欲试与“摊主”进行激烈的游戏角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706771979328099496.png

       紧接着,便是MF1班、MF2班联合表演的舞蹈秀,来自我们班的韩雨彤同学参与演出。随着音乐的律动,三位同学展现出曼妙的舞姿,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成了表演。

1706772022353643006.png

欢聚一堂,深情厚谊

      开学不久,举办了班级团建活动,同学们热情的参与其中,交流了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方向,以及对于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与规划。

1706772096756092462.png

       班导师樊老师和辅导员陈老师也给我们准备了蛋糕,代表着23级MF1班正式杨帆启航,期望未来班级能够更加团结一致,学业有成。无论是开学前的破冰活动还是开学后的班级聚餐,都为班级深厚的友谊奠定了基础,使得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互帮互助。

才华横溢,锐意进取

       23年底,第二届中国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华理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学子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五项作品荣获国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这也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1706772257156002506.png

       其中三位队长,十一位同学来自MF1班,余浪同学所在队伍获得国奖一等奖,白梦婷、姚睿、韩雨彤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金融硕士的风采,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同时赢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为学校争光添彩。

1706772360272063787.png

      模拟求职大赛上,MF1班同学踊跃报名,有数位同学进入预决赛,其中汤佳徽同学表现出众进入了决赛!

      CFA协会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上,历时四个月努力准备,最终赵淦韬、杨洁光、徐恒昊三位同学获得了outstanding performance大奖!

1706772420229002093.png

乐于奉献,投身实践

       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四十周年院庆、阳光杯比赛志愿等公益活动上,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柯词怀、夏赫等多位同学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以班级为单位为学院的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

1706772488040077993.jpg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半学期已过,期望MF1班未来能够遇到更好的自己,在后面的学习与实践过程中,超越自我,砥砺前行。长路漫漫,在诗与歌的未来,让我们手牵手,共同谱写青春的诗书画卷,为生命长河之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旭日东升,扬帆起航。日月光华,泽满乾坤。23级MF1班,团结、惜时、拼搏、有为!

17067725590130180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