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职”在必得!“校招团队进校园”系列活动新学期第一期强势来袭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锐意进取,突破自我。充分准备,“职”在必得!为了帮助同学们在校招面试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斩获心仪的offer,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特开展“校招团队进校园”模拟面试及简历优化系列活动,邀请企业HR为同学们做模拟面试,帮助同学们优化简历,解答职业困惑,提升求职竞争力!

上学期共举办了四期“校招团队进校园”活动,邀请了欧普照明、比亚迪、大众、蔚来、普华永道、中信证券、中电金信等企业的资深招聘负责人作为面试官对同学们进行模拟面试,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改进建议,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在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收获了同学们100%的好评。

在大家的积极反馈与强烈要求下,新学期伊始,“校招团队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期如约而至!本期活动,特邀金融行业的企业资深招聘负责人,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招聘信息和求职指导,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通过本次活动,你将收获:

一对一沟通,掌握职场先机

了解HR筛选简历的过程和标准,从而更好地掌握制作简历的技巧和方法,提高简历的质量和竞争力

理清职业方向,助力未来发展

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听HR老师答疑解惑,进一步理清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针对性提升,增强求职竞争力

了解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优势,从而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面试技巧

4月9日面试官介绍:

1713510948220056289.jpg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每位同学将有25分钟与HR面试交流时间

活动面向商学院学生,每期名额有限,报名结果会根据填写问卷的时间先后确定,随机分配面试官,报名成功后会有职业发展中心的老师添加微信通知具体时间及地点。

与职业发展中心老师确认参加后,有事请假需提前1天告知,如临时取消,将被限制参与职业发展中心其他活动。

17135110118820409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