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讲座论坛

【活动回顾】女神节手作盛宴:激发无限创意、闪耀青春风采!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华东理工大学MF项目部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活动。在微风轻拂、阳光微暖的春日里,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创意与欢乐的下午。

1710825605722048351.jpg

       活动伊始,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前来参与的大伙伴小伙伴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手工制作的奇妙世界中。有的精心挑选着小巧可爱的配件,勾勒着心目中的漂亮手机壳、美丽奶油胶发夹;有的用五颜六色的涂料描绘着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石膏娃娃;有的拿着丰富多彩的扭扭棒,学着教程做出各种各样的图案造型。从材料挑选,到策划布局,再到动手制作,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与挑战。

1710825699068050111.png

       在制作过程中,每个参与者尽情展现想象力,努力发挥创意,制作出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精美可人的作品。尤其是石膏娃娃涂色环节,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童心,师生们手持彩笔,为石膏娃娃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梦境。奶油胶发夹和扭扭棒花朵的制作则让现场弥漫着青春与浪漫的气息。

1710826008736020314.png

1710826038723003123.png

       在欢声笑语中,师生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凝聚力。

       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光芒,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