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讲座论坛

职业探索季系列讲座之“百毒不侵 升级你de求职力”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职业探索季系列讲座之“百毒不侵 升级你de求职力”
背景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场探索季”系列讲座是专门为毕业生及准毕业生设计的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求职者get核心职场管理技能,了解行业前沿资讯,以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式,通过每一场讲座,全面提升学生们的求职知识储备,学会如何有效科学地处理和解决职场棘手问题和个人的能力短板,从而达到求职心态转变、求职效率提升的综合战斗力升级。


主讲人介绍

何辉(Helen),零导力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曾在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百特医疗(Baxter Healthcare)、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等世界五百强公司担任高管,并曾获得杰克·韦尔奇克劳顿村大中国区学习中心最受欢迎讲师奖。她还曾担任百特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兼公共传播总监以及英格索兰亚太区领导人才发展副总裁和亚太区英格索兰大学校长职务。

内容提炼


如何快速在一个新公司新团队立足?

如何在职场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如何找到实现职场新目标的路径?

如何面对难以交付的高期待高期许?

如何跟老板沟通,为自己争取资源?

如何不让自己精疲力竭,长期保持高绩效?

怎么设计职场人设,搞定各种职场关系?

五百强职业经理人的职场天花板是什么?

你将收获

  • 1 小时的干货分享

  • 主讲人亲自在线答疑

  • 100% 独家见解

讲座时间及平台

  1. 4月21日(周二)19:00 - 20:00

  2. 网页登陆:http://live.vhall.com/635292371

  3. 扫描下方海报微信二维码

WechatIMG7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