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项目新闻

学术主任面对面 | 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入学金融硕士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2022年7月29日(周五)10:30-11:30


【直播平台】考研喵


【主讲人】汪冬华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MF学术主任


【主讲人简介汪冬华,教授,博导,上海市浦江人才,现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迈阿密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

图片


图片

扫描上面二维码

享受“一对一”报考咨询服务



图片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能源、化工、新材料、环保、生物等学科拥有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工商管理、经济学科及管理学科为一体,致力于管理与经济学科的融合发展。学院已通过AASCB、AMBA、CAMEA三大认证,拥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中外合作MBA等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高层管理培训(EDP)项目,构建了系统的、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以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为愿景,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平台,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依托卓越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实践,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金融科技和金融大数据等国家重大战略对高端金融人才的需求为导向,聚焦金融人才市场对定量金融分析的人才需求,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理工科特色优势、商学院及金融学系的学科优势,构建金融专业课程体系,项目面向新文科,聚焦量化金融、公司金融与金融科技方向,培养具有“金融大数据挖掘+金融建模+计算机编程”三维一体的“知行合一”定量金融分析能力且富有创新精神的金融复合型人才,使学生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实践,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潜能,适应金融管理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