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项目新闻

6月12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中国企业走向领先的发展范式研究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2日18:30—20:3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1演讲厅

讲座主题:中国企业走向领先的发展范式研究

主讲嘉宾:柏翔


主讲嘉宾简介:

柏翔,战略及领导力专家,专注于大中型企业战略升级与组织转型规律的研究,创造性地将企业转型与领导力发展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战略、文化落地及领导力等深度咨询服务。

柏翔先生在中国管理咨询领域积累了20年的咨询实践和管理经验,见证和陪伴了一批标杆企业的转型和发展,他带领咨询团队首次将战略及领导力领先实践引入华为、中国电信等大型本土企业。

其中,在IBM工作的11年间,开创了IBM公司中国区的人力资本管理咨询业务。在2008至2010年,担任著名领导与销售力发展咨询公司WilsonLearning大中华区总裁,带领公司实现管理咨询和培训业务的融合。2010年5月,柏翔先生创立了万为治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并致力于“职业化创业”理念和实践的传播,以期通过全新的领导团队发展模式塑造公司的企业家精神,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开辟捷径。


讲座内容简介:

一. 实现全球领先——未来三十年中国企业发展的主航道

二. 当代中国企业发展的三大范式

三十年前创建的华为-跟随战略的典范;

二十年前创建的阿里-颠覆式创新的典范;

十年前创建的小米-新时代生态化经营的典范;

三. 展望未来-中国企业发展的核心优势及其进化


备注:此次讲座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