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黄河漂流赛队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诸位同学:

    历经数月艰苦的学习历程,我们即将迎来盼望已久的暑假。虽然假期将至,但是MBA群体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会停歇。

    为体味黄河文化,展示MBA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倡导崇尚自然的人文精神与关注人类发展的责任意识,促进全球MBA教育的沟通融合,兰州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推出“2014中国·兰州 国际MBA黄河漂流赛”。赛事具有独特的价值与意义,将成为全球MBA学子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必将成为代言全球MBA群体精神特质的标志性传统赛事,构筑起盛夏黄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4中国·兰州 国际MBA黄河漂流赛”将于2014年8月9日-10日在兰州举办。漂流赛自兰州市湿地公园至中山桥,全长约10公里,每船4-6名队员组成,乘风破浪,争夺桂冠。

    本次比赛我校MBA将组织队伍出征兰州,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报名工作将于7月1日结束。


报名请询:
韩秋香 13671540707
沈  阳 13774219415
夏  容 18918625250

附件:赛事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