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4月8日职业导师项目沙龙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活动时间:2012年4月8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八教学楼210

活动议程:

1. 沙龙主题分享

2. 不同职业导师小组相互交流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MBA讲坛-活动报名:登录后选择4月8日职业导师项目沙龙活动

活动内容:

(一)沙龙分享主题:运用性格色彩&心理学玩转职场

1. MBA学员职业发展的困惑
2. 介绍性格色彩访谈和心理辅导方法
3. 学员收获和职业发展成就
 
分享职业导师:张文慧
 
美国管理才能发展系统授证讲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和精神分析师,性格色彩咨询师。
12年企业咨询和培训经验,结合管理咨询、心理咨询、性格分析。
专长:对管理能力和人格、心理特质进行评估,为管理者提供个人发展咨询。
 
(二)沙龙分享主题: 走出校园,体验梦想
 
“大丰企业家交流”活动纪实
 
分享职业导师:诸葛勤
 
学历: MBA硕士
曾任:
宝钢股份公司 决策支持
天诺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

现任:
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 资深专案经理
连续三届华东理工大学MBA职业规划导师

职称与技能:
工程师、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保险业获得的荣誉:
MDRT(全球保险业最高荣誉)
CEO CUP(公司总裁杯获得者) 
 
(三) 沙龙分享主题:人力资本在组织发展中的重要性,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和位置
 
1. 从行政到人事到人力资本的定位,人力资本在组织发展中的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任何一优秀而成功的企业始终把人力资本放到重要的战略位置。
2. 作为企业现在或未来的管理者,我在其中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如何定位我自己
3. 我怎样实现个人的职业目标
分享职业导师:包腊梅
     Mrs. Angela BAO was appointed as Senior Director HR & HR Services of Schaeffler Group Greater China on March 1st 2007 and is Board Member of Greater China Management. She is responsible for strategy andimplementation of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for Schaeffler Greater China including 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Talent Acquisition and Development, Employee Education and Training, Talent Retention as well as Corporate Culture, Employer Branding and Effective Commun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