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0月27日MBA智汇沙龙——服装类奢侈品近年行业发展趋势浅析及标签整改项目介绍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2012年10月27日(周六)12:10--13:10
    地点:三教三阶上
    主题:服装类奢侈品近年行业发展趋势浅析及标签整改项目介绍
    主讲人:乔婷婷(12级中文四班)

    沙龙内容:
    1. 服装类奢侈品近年行业发展趋势浅析
    2. 标签整改项目对进口服装类奢侈品的作用
    3. 国标对服装类标签内容要求的简介
    4. 标签整改项目运作模式介绍
 
    “服装类奢侈品近年行业发展趋势浅析”中列举一些2010年和2011年的中国奢侈品消费水平和市场持续增长的预测和原因浅析,以及奢侈品物流的发展空间。
    “标签整改项目对进口服装类奢侈品的作用”中从中国政府、专卖店、普通消费者群体和职业打假人等角度阐述标签整改项目的重要性。
    “国标对服装类标签内容要求的简介”中展示四大类服装类产品的标签样本,成衣/包包/鞋/配饰。其中给大家介绍一些国标常识,在生活中有实际使用价值。
     “标签整改项目运作模式介绍”中给大家介绍“自备仓库”和“社会仓库”两种模式下的标签整改流程,从数据库的整理到生产线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