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镜头之美,校园之魅:华理MBA(EMBA)校园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每天漫步在校园,你是否停下脚步欣赏过华理的晨曦与日落?

从教室到图书馆,你是否曾被某个独特的角落牵住目光?

在MBA求学的日子里,你有没有被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打动?

铭记校园之美,留驻读书之趣,华理MBA(EMBA)校园摄影大赛正式开启!欢迎所有热爱摄影的华理MBA(EMBA)学子和老师积极参与,用镜头倾诉你们对校园的眷恋,用光影表达你们独一无二的情怀。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激发师生对华理校园的观察与热爱,发掘大家摄影创作的潜力;同时呈现更多值得关注的校园风景与细节,为华理文化形象的塑造贡献力量。我们期待有想法、有才华的你分享精彩作品,共享求学乐趣!

主办方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

组别设置

风景组:作品主要内容为华理校园风景等

如:

1605516932220011460.png 

静物组:作品主要内容为华理静物特写等

如:

1605516948716015907.png 

奖项设置

一等奖:风景组1名,静物组1名

奖励:华理大号学霸熊一只(颜色随机)

明信片一套(精选获奖作品制作)

 二等奖:风景组3名,静物组3名

奖励:华理中号学霸熊一只(颜色随机)

明信片一套(精选获奖作品制作)

三等奖:风景组5名,静物组5名

奖励:华理小号学霸熊一只(颜色随机)

明信片一套(精选获奖作品制作)

日程安排

征稿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24时

初筛及投票: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24时

结果公布及奖品发放: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30日24时

征稿细则

1. 作品内容为华理校园风景或与华理相关的内容,参赛者可以对图片进行PS处理,但需提交jpg格式文件,作品大小需介于2M至100M。

2. 作品不得存在任何水印标志,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 参赛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每幅作品必填标题,可选填50字以内的介绍,每人限投两幅作品,同一作品不可分别参加两个组别。

4. 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推广等环节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参赛者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条款。

评选形式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部将对作品进行初筛,通过作品将通过华东理大学MBA微信公众号投票形式进行评选。

投稿方式

点击此处报名

 

或许你刚刚来到华理读书,对校园的一切充满好奇;

可能你快要从华理毕业,对每一处曾留下足迹的地方都念念不舍;

我们相信,你眼中的华理校园一定充满了回忆和情感,是属于你的最美天地。

那就拿起相机,记录你看到的美好,表白你对华理的“心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