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MBA公益国际日,期待您奉献一份爱心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因为爱”——第五届华理MBA国际日系列活动即将在12月8、9日举行。
    我们呼吁您的参与,献出一份爱心!
    当你漫步在风景如画的大学校园,当你端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时,你可知道,还有更多你未曾看到的需要帮助的人们。
    有这样的小学教室:

    有这样的民工子弟小学学生:

    以及这样充满期待的眼神:

    全世界每八个文盲中,便有一个是中国人,每年还有近百万的少年儿童成为新的文盲。到目前为止,仍旧有数百万的儿童因家庭贫困而无法上学,而且这个数在还在不断的上涨中,这其中有70%是女童。那些孩子们无助和渴望的眼神,成为了我们这个正在腾飞的国度一道抹不去的疤痕。
    如果你想帮助她!

    如果你想帮助他们!

    各位老师、同学,欢迎伸出援助之手!
    公益活动联系人:王俊洁老师(电话:64251585-8860,邮箱:heimu0207@126.com

    一、个人或企业赞助
    这次的公益国际日,我们需要您奉上您的爱心,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我们欢迎您提供:个人捐赠,或企业赞助。
    我们接受的赞助包括:现金、实物。
(实物捐赠前请先联系负责人王俊洁老师,实物可包括U盘、实用物品等,用于公益活动本身或者公益义卖)。

    二、赞助者/赞助商
    个人赞助者或企业赞助商可获得公益荣誉证书。

    三、
冠名赞助商
    需要获得冠名权的赞助商,您将获得:
  • 可将贵公司LOGO印在此次国际日人T恤上;
  • 可将贵公司的商业案例作为此次商业案例大赛的专用案例;
  • 公益晚会时,可邀请贵司领导上台发表公益感言;
  • 华理官网公益宣传;
  • 详情请联系王俊洁老师。

    四、公益款项用途
    所得款项均用于购买爱心物品资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和失学儿童。 
    本次活动筹集善款用于:广西百色大旺中心小学 给孩子们捐防雨冬鞋和手套
    学校情况:小学1-6年级,总共400多名孩子,其中50%以上都是留守儿童。
    资助原因:山区的冬天比城市里更为阴冷,而且经常下雨,孩子们穿一般的鞋走山路常常到学校就全湿透了,所以很多孩子到大冬天都还穿着塑料凉鞋。
    预算:批发加绒儿童防水冬靴预计40多元/双,最基本的魔术绒手套5元左右一副,加上运费预计60元/人。如果每个孩子都给那就是25000元左右,如果只是给留守/贫困儿童,预计200多人总计15000元不到。

    五、华理MBA以往公益活动回顾





“因为爱”--第五届华理MBA国际日系列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