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2月2日第四期职业导师第一次沙龙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沙龙时间:12月2日周日下午13:30

沙龙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沙龙主题一:世界著名剧场管理

1. 沙龙内容:来自世界各大州典型的剧院管理介绍,包括美洲的美国林肯艺术中心,欧洲的英国皇家国家剧院,大洋洲的悉尼歌剧院,并介绍来自同一产业链上游的演出提供商,例如费城乐团和百老汇管理集团等,另外介绍了经典的音乐剧《猫》在中国的运营案例

2. 主讲职业导师嘉宾:王华

王华,男,1973年生,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政系,MBA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在教育、投资和文化产业有近20年的工作经历,曾先后担任美国国际教育集团上海公司项目总监,东方艺术中心市场总监和上海商用资产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目前担任上海瀚尊文化合伙人。

 

 

 

沙龙主题二:Strength-based Coaching 基于优势的教练

1. 沙龙内容:

1)What is Strength-based Coaching? 什么是基于优势的教练?

2)Why Strength-based Coaching? 为什么要基于优势的教练?

3)How does Coaching Work? 如何开展教练工作?

 

2. 主讲嘉宾:房让青

Helen Fang,16年跨国集团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经验,目前在一家德国公司爱达克车辆工程担任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的专业级教练 (ICF )

 

 

 

 

 

 

 

 

沙龙主题三:领导力的发展阶梯

1. 沙龙内容:

企业持续发展需要具有领导力的人才,人才的领导力关键表现在对时间的运用、工作的理念、领导的技能上。在企业组织架构中处于不同的位置,对应角色所需的领导力是不同的,上述三项关键表现也是不同的。

 

2. 主讲嘉宾:丁彪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先后任职于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标杆企业进行人才评估与人才管理的研究与实务工作,帮助客户建立人才标准、识别配置人才、发展培养人才,支持客户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