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2年(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理队招募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同学,大家好,
    华理MBA将组建校队出征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关于大赛简介如下:
    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新加坡的众多商学院,为来自众多名校的MBA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是MBA学生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本次大赛为各商学院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契机,也为社会企业与各商学院的沟通搭建起一座桥梁。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本次大赛华东赛区的承办方。
    我们拟将组织2支参赛队,每队4人。
    有兴趣参加的同学请填写以下表格并于2012年10月3日(周三)前发送至:13917763776@163.com(职业发展部部长-孙业)报名。
年级 姓名 擅长领域 工作经验(年) 演讲能力(好 | 一般 | 较弱)
         


    本次比赛大致的规则是:
    1. 每个分赛区使用两个案例,每队需完成两个案例的分析;
    2.分赛区组委会在比赛前两周将比赛案例发放给各参赛队,选手有两周的时间进行案例的调研和分析,并最终制作成PPT 文档用于现场展示;
    3.每队上午展示一个案例,下午展示一个案例;
    4. 每队现场展示时间为13分钟,其中选手演讲10分钟,评委提问时间3分钟。
    5. 评委将以分析问题的准确性,逻辑性和有效性为主要评分原则。
    6. 各团队全部展示完成后,华东区的前二名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7. 每个参赛院校最多只能有一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们将于10月6日、10月7日(时间:17:30,地点:三教211,改动将另行通知)进行华理校内选拔赛。
    华东赛区复赛将于11月3日在同济举办.本届案例大赛将围绕当前中国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大赛将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担当本次大赛评委。评委将根据参赛队伍的综合表现来进行评分。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还将有机会得到知名企业的实习机会。
    本届大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增加至八个赛区,包括北方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台湾赛区和港澳赛区。同时,本届大赛还将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附件为华东赛区-2012年(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参赛院校邀请函及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方案.)

附件:2012年(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参赛院校邀请函
附件: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