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第九届上海高校MBA“阳光杯”体育节运动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亲爱的各位华理MBA学员:
    第九届上海高校MBA“阳光杯”体育节将于10月13日-14日(篮球、足球预赛)、20日-21日(开幕、决赛、闭幕式)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闪耀开赛。
比赛项目涵盖传统五项赛事: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同时还将跳绳、拔河两项赛事纳入赛制。
    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代表华理MBA参赛本届“阳光杯”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长绳项目运动员及拉拉队成员。
    请各班同学们于9月27日之前于本班文体委员处报名,各班文体委员注意,请于9月28日(周五)前发送各班报名表(见附件)至王俊洁老师的邮箱:heimu0207@126.com,各班班主任为各班督导领队。

报名表信息包括:(请填写附件报名表)
参赛项目、姓名、性别、班级、手机、邮箱地址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9月28日(周五)24:00
 
    上海高校MBA“阳光杯”体育节是上海各高等院校MBA学生的年度体育盛会,目前参加者已包括华东理工、上海交大、复旦大学、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同济、上海财大等上海地区性12所院校的MBA学生。每年一届的“阳光杯”体育节通过一系列比赛推动和影响在校MBA学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锻炼意志、强健身心、增进友谊。 
    欢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附件:阳光杯班级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