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8月25日商学院能源化工俱乐部筹备委员会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依托本校雄厚的化工底蕴,拟成立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ECC)。俱乐部以华理众多的能源化工校友企业、华理能源化工科研院所及其他高校相关社团作为强力的保障,致力于能源化工行业会员的学习、沟通和交流的需要;致力于创建一个高品质信息交流、商务运作和人脉拓展的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影响上海乃至中国的能源化工行业的重要行业组织。

    目前,俱乐部正处于筹备初期,欲先建立一个小规模的筹备委员会。在此,诚挚邀请从事能源化工行业或对此行业有兴趣的校友加入筹备委员会,为搭建华理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校友人脉关系及沟通平台贡献一份力量。

筹备委员会具体安排如下:

8月25日 14:00 三教102 召开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
(现场确认筹备委员会成员,讨论确认筹备委员会具体工作安排等)

9月初-10月底 筹备委员会将举行4-5次会议
(会议将确立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草案;组织架构及竞选机制;未来活动计划大致框架以及俱乐部成立仪式的具体细节等议题)


    专职秘书制度:商学院行业俱乐部均实行专职秘书制度,大量的文字撰写、宣传等工作将由秘书完成,筹备委员会成员主要是以头脑风暴的形式通过辩论、讨论、投票解决相关议题。

    因此即使加入筹备委员会也不会让大家将大量的时间放在事务的工作上,但需准时参与每次会议,并在会议前针对讨论的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将建议提前发给秘书以便提高会议效率。


    若您愿意加入华理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筹备委员会,请填写邮件下方的会议回执单,并在8月20日前发送至mishu_ecclub@163.com(俱乐部专职秘书),请准时出席出席8月25日下午的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 

    相信,有了您的鼎力加盟,俱乐部一定有着更加辉煌的未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俱乐部筹备委员会
2012年8月13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俱乐部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回执单

 
 

 班 级

 
 
 
Email
 
 
 
 
 

备 注

1.请将会议回执单在8月20日前将其发送至
mishu_ecclub@163.com
2.会议具体安排:
8月25日 14:00 三教102 召开首次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请务必准时出席
 
3.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络:
商学院  陈老师 64251585-8822 mba-wl@ecust.edu.cn
俱乐部专职秘书 陈文峰同学 mishu_ecclub@163.com
俱乐部筹备委员会 范宝任同学 ecust_ecclub@163.com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俱乐部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回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