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6月3日华理商学院亲子活动嘉年华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尊敬的校友、老师,您好!

   欢迎您在六一节假期,带着孩子参加每年一度的华理商学院亲子活动嘉年华,和您昔日的同学、老师欢聚一堂,将我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延续到下一代

活动主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手拉手,共建我心中的绿色家园”亲子活动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2年6月3日(周日)14:00—16:30

活动地点:华理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大草坪

参与对象:华理商学院校友、师生及特邀嘉宾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仅限在线报名(专题网站:http://bs.ecust.edu.cn/mba/qza/alumni_qz.jsp),点击此专题上方“活动报名”,选择所属类别,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即可。

     电话咨询:021-64251585-8822  陈老师

活动项目:
1) 环保绘画比赛: 我们会将小朋友们按年龄分组,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十米长卷上绘出“我心目中的绿色家园”,并由儿童绘画专家及大众评委评选出 “小小画家”。

2) 低碳环保•健康生活-二手玩具城: 我们将会提供平台,让小朋友们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或者用环保币购买的方式,换取他人的物品(二手玩具、文具等)。小摊主们可以在我们分配的小摊上摆放自己的“商品”,并为其标价(环保币),销售自己带来的二手物品。为了增加兑换物品的多样性,校方也会购买一些文具及玩具用于兑换。同时,小朋友们可以通过积极推销商品,秀一下自己的口才和胆量。

3) 都市绿农环保活动-小小农场主:都市绿农•阳台种菜公益系列活动,是由黄浦公促会倾心推广,其种植方式和技术是由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权威提供的,旨在推广都市居民亲自种植放心、安心、开心的绿色、健康的阳台绿叶蔬果。活动现场,我们将提供菜苗,并由将农科院的专业老师指导小朋友及家长在阳台进行蔬菜、瓜果的种植的全过程。小朋友亲自动手,体验做小小农场主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

4) 音乐课堂:邀请卡西欧专业钢琴老师,五分钟内教小朋友们学会一首环保曲目;并评选出“小小音乐家”们,再舞台上集体亮相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展示他们的才艺。

5) 亲子互动游戏:活动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儿组,进行两人三足接力比赛;参与者可获得环保币,并有机会获得金、银、铜奖。

6) 儿童乐园:迪士尼城堡、海盗船、海洋球、快乐丛林等大型游乐馆。海宝、米老鼠、兔巴哥、喜洋洋、灰太郎、功夫熊猫等巨星也将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合照,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及颁发奖品。

7) 妈妈课堂:幼教专家、华理食品安全系专家教授、儿童绘画资深教师将为到场家长带来“儿童心理学”、“儿童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培养儿童绘画兴趣”等主题分享。 

    为让小朋友们体验到劳动和收获的乐趣,活动现场只能使用“环保币”,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比赛赢得“环保币”,再用“环保币”换取各种奖品、兑换礼品以及进入各种游戏场馆游玩 。


注:
1. 活动期间我们会免费提供饮用水,为提倡环保我们不提供一次性水杯,请自带水壶或水杯;
2. 参与环保绘画比赛的小朋友需自备画笔等工具;
3. 参与低碳环保.健康生活-二手玩具城的小朋友需注意:购买回家的玩具,一定要仔细检查;准备销售的玩具最好要带上玩具原来的说明书,玩具销售前最好用适合玩具材质的洗涤液把玩具清洗消毒。家长在看好自家的销售物品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宝贝的安全;
4. 所有自带及活动获得的物品,请各位家长妥善保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亲子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