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MBA公开课——“国际商务环境”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不要再为了忙忙碌碌的工作所羁绊,不要为了琐琐碎碎的生活所困扰,您是否还想提升一下您的商业素养,给你的职业晋升和发展再锦上添花,来吧,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为您精心打造多门MBA公开课程,您不妨放下您手中的工作,走入华理美丽的校园,再次感受一下知识殿堂的熏陶,体验一下华理MBA独特的魅力,这也是与华东理工大学MBA学员交流学习的难得时机,MBA的先行者会与您有更好的经验分享,让您在备考和考试过程中更加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我们在华理校园等着您。

课程名称:国际商务环境
主讲教授:MARY CONWAY DATO-ON
    肯塔基大学营销学博士,发表期刊论文14部,发表著作4部。获得多项奖项,包括杰出学术奖、杰出MBA教授、最佳论文奖、美国营销协会博士联盟成员等。罗林斯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副教授,北肯塔基大学国际商务中心主任,管理和营销学副教授。Active Realty and Development Corp.营销和培训顾问;Eiger Consulting Philippines. 营销顾问1995;Trans-Orient Asia Inc., Philippines市场主管;VOICES, Boston市场经理;福特汽车,区域擅长多国语言,包括,西班牙语,菲律宾语,日语和法语。

时 间: 6月11日 8:30~16:30

授课内容:Review of Chapters Case Presentations

对 象:对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感兴趣的商界精英

咨询热线:021—64252634;021-64250033转8819、8820、8821
E— MAIL: mbayzj@ecust.edu.cn
报名截止:2011年6月10日中午12点

    ★热忱欢迎对MBA课堂有兴趣的商界人士免费参加,本次席位有限,请填写以下回执表,回传到021-64244527申请席位,审核通过后将由本中心通知上课。

姓 名

职 位

工作单位

手机号

email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