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MBA公开课——“管理咨询”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不要再为了忙忙碌碌的工作所羁绊,不要为了琐琐碎碎的生活所困扰,您是否还想提升一下您的商业素养,给你的职业晋升和发展再锦上添花,来吧,华理MBA中心为您精心打造多门MBA公开课程,您不妨放下您手中的工作,走入华理美丽的校园,再次感受一下知识殿堂的熏陶,体验一下华理MBA独特的魅力,这也是与华理MBA学员交流学习的难得时机,MBA的先行者会与您有更好的经验分享,让您在备考和考试过程中更加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我们在华理校园等着您。
 
课程名称:管理咨询
主讲教授:Marc Fetscherin
    美国Rollins大学国际商务学院助理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宜家、H&M、瑞士香料,Granit等咨询项目专家,瑞士Bonfort SA公司首席执行官,McKinsey公司顾问,主要研究领域:国际商务、公司国际化竞争战略、国际品牌营销、本土品牌营销。
时 间: 6月23日 18:30 ~ 21:30
                6月24日 18:30 ~ 21:30
                6月25日 9:30 ~ 12:30
授课内容:ACADEMIC HONOR CODE
                Academic Honor Code
                Definitions of Academic Honor Code Violations
对 象:对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感兴趣的商界精英
咨询热线:021—64252634;021-64250033转8819、8820、8821
E— MAIL: mbayzj@ecust.edu.cn
报名截止:2011年6月20日中午12点
    ★热忱欢迎对MBA课堂有兴趣的商界人士免费参加,本次席位有限,请填写以下回执表,回传到021-64244527申请席位,审核通过后将由本中心通知上课。

姓 名

职 位

工作单位

手机号

email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