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商学院校友亲子活动嘉年华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尊敬的校友、老师、同学,您好!

    您可曾想过假日时带着孩子到户外接触大自然?
    您可曾想过周末带着孩子到大学校园看看?
    您可曾想过帮助您的孩子交到更多的朋友,建立未来的人脉?
    您可曾想过让您的孩子现在就明白什么叫分享,什么叫珍惜,什么叫社会责任? 

    如果您曾想过,那么请加入到我们中来,和您昔日的同学、老师一起,在六一节前夕,带着孩子参加每年一度的华理商学院亲子活动嘉年华,将我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延续到下一代。

我们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专题网站http://bs.ecust.edu.cn/alumni---------亲子活动):

活动主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手拉手,我们共同成长”校友亲子活动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9日(周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华理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大草坪

活动议程:

14:00-14:05 开场
14:05-14:10华理商学院领导致辞
14:10-14:15上海浦东新区民办联营小学领导讲话
14:15-14:20 颁发华理MBA“大手拉小手——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教育关怀”志愿者证书并捐赠体育器材
14:25-14:30 为贫困的农民工子弟现场募捐
14:30-16:00 亲子活动
14:30-15:15 妈妈课堂:《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主讲人:小红花幼儿园园长 黄维君老师
15:15-16:00 妈妈课堂:《如何保护孩子幼小的心灵》主讲人:资深儿童心理学咨询师 周文秀老师
16:00-16:05 善款捐赠(全部捐款将用于贫困农民工子弟助学金)
16:05-16:30 活动收尾,爱心币兑换奖品

活动项目(具体活动场地请看活动地图):
(1)儿童乐园:迪士尼城堡、海盗船、海洋球、快乐丛林等大型游乐馆
(2)游戏天地:各种竞技游乐项目及各种亲子游戏,可以与联营小学的小朋友组队参赛
(3)音乐课堂:邀请卡西欧专业老师,教孩子五分钟学会弹钢琴
(4)育乐英语:华理MBA的留学生志愿者带着孩子通过游戏学英语
(5)卡通人物:海宝、米老鼠、兔巴哥、喜洋洋、灰太郎、功夫熊猫等巨星也将亲临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
(6) 爱心币兑换:为提供活动趣味性,活动现场只能使用“爱心币”,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才艺表演或参与各种比赛赢得“爱心币”,再用“爱心币”换取各种奖品或进入各种游戏场馆游玩 。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仅限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bs.ecust.edu.cn/mba/qza/alumni_qz.jsp 点击此专题上方“活动报名”,选择所属类别,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即可。

:活动期间我们会免费提供饮用水,为提倡环保我们不提供一次性水杯,请自带水壶或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