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西藏林芝县中学捐书活动”行动仪式即将举办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亲爱的同学:
    这是一封关于爱的信。
    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是未来世界的主人。我们相信,每个父母都愿意倾注其所有的爱和财富,去培养孩子茁壮成长。但您知道吗?在西藏偏僻的山区,还生活着许多贫困的孩子。
    政府多年的援藏工作已经给西藏很多中小学带来了硬件设施上的改善,但学校仍然缺少课外图书,尤其是汉语类书籍。 
    为了让藏族山区的孩子了解到外面的精彩世界,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我们发起西藏捐书项目。本次所有募集图书及所有用募集款购买的图书将全部寄送给西藏林芝县中学图书室。
    如果可以,请鼓励您的孩子或身边的朋友,捐出家里的旧书吧,让书中的故事和知识再次得到传递。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西藏孩子的同时,我们的心灵也将收获爱的滋润。
   为了更好、更快的将捐书行动在华理商学院开展起来,我们定于2011年3月12日中午12:20在华理三教举行“西藏林芝县中学捐书”行动仪式。届时会有商学院、MBA中心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爱共线”代表参加。
   现真诚邀请华理MBA各班班委携各班同学一起参加
                                    
                                      华理MBA联合会
                                         2011年3月9
林芝县中学简介
    西藏林芝县中学始建于1974年9月13日,是林芝县唯一的一所县级初级中学。原址位于林芝县达则镇,2003年整体搬迁到林芝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八一镇新区。艰苦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铸就了林中人自强不息的勤学乐教精神,激励、鼓舞、鞭策着一代又一代林中人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勤奋工作。
学校占地总面积62967平方米,建筑面积10710.88平方米,校园面山环水,四季常青,环境优美。学校目前在职教职工有86人,其中专任教师81人,其中少数民族教师48人。全校现有19个教学班,在校生8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