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2月12日华理商学院MBA校友返校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0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校友系列活动即将隆重举行,华理学子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届时多位社会知名人士以及成功企业家们将莅临现场。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返母校、再续母校情。

    社会知名人士的加盟是2010年度校友返校日的一大亮点,届时央视、第一财经资深评论员石述思将现身华理,为MBA校友带来“通货膨胀下的财富管理”的主题演讲。另有第一财经著名主持人袁岳博士将亲临现场再掀“头脑风暴”,与MBA校友同台对话。此外,各大知名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总裁将作为返校日活动嘉宾给予现场指导,为MBA校友们带来商界最顶级的管理理念和投资策略。创业与投资是活动的另一要素,当天的创业成果展示交流酒会以及校友创业分享将为MBA校友展现近百位校友的自主创业成果,优秀的创业和投资资源定会为校友职业发展与个人提升带来无限裨益。 

    短暂的相聚是为了增进彼此的交流、增添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开启尘封的记忆,共同相聚在曾经追逐梦想、放飞希望的母校,一起见证母校的成长与发展。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度大型校友返校日即隆重开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欲了解详情,请查询校友返校日专题页面:http://bs.ecust.edu.cn/reunion/  

报名登记:

1. 在线报名:http://bs.ecust.edu.cn/reunion/——点击左侧“活动报名”
2. 电话报名:021-64251585-882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费用:免费(仅限校友)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0年12月12日(周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 大礼堂 、嘉登道(老沪闵路689)四楼宴会厅
华东理工大礼堂
09:30—10:00
嘉宾、校友入场
10:00—10:05
开场
主持人: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
10:05—10:25
开幕致辞
致辞人: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
10:30—11:30
主题演讲 通货膨胀下的财富管理
主讲人:知名财经评论员 石述思
11:30—11:45
自由问答
嘉登道四楼宴会厅
11:45—13:00
华理商学院校友创业成果展示交流酒会
13:30—15:00
头脑风暴—创业与投资
主持人:袁岳
15:00—16:00
校友创业经验分享
 
头脑风暴-创业与投资  主要嘉宾:
主持人:袁岳
主要嘉宾
郑锦荣 上海电器集团印刷包装集团 副总裁
魏建华 华谊集团 副总裁
赵启华 延锋伟世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董事
阎海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副院长
李月庆 上海天翼图书有限公司 总经理
戴裕强 上海独一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柴国斌 世通华纳 总经理
李震宇 上海量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魏波 上海弗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石述思 资深财经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