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MBA联合会选举工作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MBA学员:

    新一届的MBA联合会改选马上就要开始了,本次MBA联合会改选共有8个职位,分别是:联合会副主席1名、秘书处部长1名、外联部部长1名、学术部部长1名、文艺部部长1名、体育部部长1名、国际部部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

    各职位的岗位职责如下:     

1、秘书处
1)        负责联合会财务管理,包括公布每次活动的经费支出情况等;
2)        承担联合会文秘工作,如会议记录,会议通知等;
3)        负责联合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外联部
1)        与校内及兄弟院校学生社团建立联系,拓宽MBA联合会沟通渠道,为联合会开展活动提供信息;
2)        与其他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交流,为华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建设提出改进意见。
3)        对MBA校友联谊活动负责。
3、学术部
1)        按照金融投资,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五个专业方向划分为五个分部,组织策划专业学术交流活动,时机成熟时创建专业协会,为华理MBA校友搭建专业交流平台;
2)        举办或参与社会性的专业竞赛活动;
3)        向学校反馈学员对教学的意见,协助学校搞好在校MBA的教学工作。
4、文艺部、体育部
1)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跨班级文体活动;
2)        积极组织参与区域性文体类联谊或竞技活动。
5、国际部
1)        负责与外籍教师或学生建立沟通渠道;
2)        开展各类外语沙龙活动。
6、宣传部
1)        对于联合会的活动,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2)        负责联合会会刊的发行;
3)        为网站运行提供技术支持。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中的申报表格,并发送到yaoyihong@ecust.edu.cn报名截止日期11月8日!
   
    华理MBA联合会欢迎你的加入!


附件: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