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0月30日上海开维喜阀门集团(SHK)华理MBA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2010年10月30日 12:10—13:10

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上

主讲人:高明    上海开维喜阀门集团董事长助理

内容:

1. SHK企业简介
2. 阀门行业发展和竞争格局
3. SHK的战略规划与人才战略
4. SHK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文化
5. SHK招聘岗位介绍
6. 回答问题

招聘职位:

    集团生产运营副总监、集团财务副总监、集团销售副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副经理/储备干部、绩效考核主管、投资企划部经理/储备干部、市场部经理/储备干部、供应链管理部经理/储备干部、安科公司财务部经理、设计部经理/储备干部、商务部副理/储备干部、生管部副理/储备干部、仓储部副理/储备干部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hr@shkvc.com,并抄送至华理MBA职业发展中心mba-wl@ecust.edu.cn;或宣讲会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交简历。 

  

企业简介:  

    上海开维喜阀门集团人才战略—— “大副计划、水手计划” 实施之2011年校园招聘简介

    上海开维喜阀门集团,英文名称SHK VALVE GROUP CO.,LTD,简称SHK,是中国工业阀门高端领域第一梯队成员之中坚力量,行业排名前十。

    集团公司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拥有国内石油石化行业巨头客户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煤炭行业巨头客户如“兖矿集团、铁煤集团”等;国际市场面向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产品远销美、英、德、意、澳大利亚等国家,中东、远东等地区,近年来企业销售规模增长率持续保持在40%以上,是行业平均增长率的2倍。

    SHK集团由开维喜阀门厂(新加坡五金公司与上海良工阀门厂合资)与安科特种阀门有限公司于2003年改制时合并而来,目前是中国阀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资产总额10亿,集团总部约400人,在上海、温州、北京、青岛、内蒙古、太原等地设生产型、销售型分子公司18个,在香港及海外市场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5个。

    集团主营高端球阀、调节阀、特阀等八大系列产品,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一体化的运作模式。研发上传承成熟工业阀门制造经验,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取得多项专利,形成独特的全方位工业阀门集成解决方案。生产上引进精益生产方式,打造工业阀门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制造装配基地。

    集团公司2010年之处提出“一三四七三”中长期战略框架,其中三项战略计划有“人才战略、业务战略、增长战略”——人才战略包括“船长计划、大副计划、水手计划”三项。增长战略(舰船计划)中除了产业、销售、人员、资产规模的扩张,还将实施股份制改造、战略投资者引进、IPO上市、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计划。

    2010年是企业成长新阶段的战略开元之年,诚邀各位有志、有识、有情的年轻人加入SHK团队,与我们“携手开维喜、齐心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