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MBA中智上海一对一猎头指导申请流程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遇到职业瓶颈我该怎么办?”
“究竟什么样的职位是合适我的?”
“我应该转行吗?”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职业困惑呢,为了帮助中高级人才开辟更美好的职业远景、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招聘服务中心携手华理MBA中心正式开通了专门面对MBA学员的职业咨询热线,设立面对面一站式职业规划服务,为MBA学员量体裁衣,一对一量身定做专业的、全方位的职业规划方案,为MBA学员职场高飞助一臂之力。

服务内容:

为华东理工大学MBA学员设立一站式职业规划服务

具体流程

第一步 进入MBA主页登录“中智职业导航”,注册个人简历注册页面。(用户名必须为华理+学号,如学号为4000001,则用户名为:华理4000001) 

第二步拨打MBA学员的职业咨询热线:64470247预约时间

第三步中智职业咨询顾问将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服务(约访面谈),为学员解除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为其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建议。 

第四步 中智职业咨询顾问将为有意向寻求职业新发展同学优先推荐名企工作的机会,成就职业发展的飞越。

中智简介: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文简称中智,英文简称CIIC)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全国性集团公司。中智上海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中智集团经营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子公司。2009年销售收入达111亿元,占整个中智集团销售收入的65%以上,企业经济效益连续十多年呈放射性增长。中智上海公司是中国最具成长性、最前沿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公司服务品牌在上海市人才市场指名率达到80%以上,拥有33家分支机构。

注:若预约后无法前往,必须提前电话取消预约。

公司地址:衡山路922号建汇大厦29楼
联系电话:6447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