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5月11日MBA宣讲会——盛高咨询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5月11日 周二 18:30—20:00

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宣讲会主题:咨询人生

主讲嘉宾:戴黔锋 盛高咨询上海公司总经理



主讲嘉宾背景介绍:

    戴黔锋先生 现任盛高咨询机构合伙人,上海公司总经理, 北京大学人本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贵州商会理事,工商管理硕士,资深企业管理顾问。 

    同时兼任特步集团绩效薪酬委员会顾问、三鹿乳品战略投资委员会顾问、精亚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顾问、山东烟建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长期战略顾问、上海大学MBA校外导师。

    曾任职某高校经济管理学院讲师,北京某知名咨询公司资深项目顾问,北京某著名IT企业产品部经理。从事管理咨询工作多年,在管理整合、流程再造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为特步、江特电机、精亚集团、中国一航南京机电液压、新疆电力设计院、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山东烟建集团、得力斯集团、驰马拉链、江苏好收成、江山化工、利欧股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战略、组织、流程、知识管理、管理整合、人力资源等相关咨询服务。

    戴先生同时任发改委银河工程、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智信达、慧泉国际、时代光华等多所高校和机构的特聘讲师。他授课中融入了长期在咨询实践中提炼的管理精粹,剖析企业实际问题深刻,提出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曾在全国各地举办公开课、内训课百余场,并为包括:华润集团、浙商银行、海尔股份、微软中国、安徽交通投资集团、杭州汽轮股份等数十家企业多次讲授管理培训课程。

    目前已出版的音像资料有:《企业组织结构建设与运用》,《优化企业关键业务流程》,《平衡构建企业生命力》等。

盛高咨询公司简介

    盛高咨询是一个主要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综合性咨询机构,是国内成立最早、专业化程度最高、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专业管理咨询机构之一,是国内第一家客户满意度达90%以上的咨询机构,并且是国内首家成功举办客户年会的咨询机构。目前,盛高咨询在上海、北京、山东、新疆都设有机构,有咨询顾问将近80多位,年营业额为2000万以上。

    自99年盛高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先后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一流的咨询服务,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了管理培训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盛高咨询依托雄厚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咨询实践,现已建成通讯、医药、房地产、IT、轻工、化工冶金、电力、房地产、流通、商贸、制造等行业相关数据库;利用丰富的信息资源,公司与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高水平的《盛高管理内参》及管理培训系列光盘为盛高的伙伴提供了信息支持;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使我们的咨询报告更具有实效性和科学性。

    盛高咨询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完善以人力资源为核心的管理体系,提升运营效率,关注知识员工和管理员工的成长,从而令客户获得持续发展的动力。对于客户而言,盛高咨询的价值在于依托卓越的咨询顾问团队,专业务实的操作风格,以及循序渐进的“教练式”辅导实施,使客户能够在咨询的过程中体会到盛高咨询从理念到体系,直至方法和工具的转移。盛高咨询留给企业的不仅是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在共同工作的过程中使企业自身的能力得到提升。

    盛高咨询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理解和研究、对中国企业管理问题的独特解决方案以及对西方管理实践经验的专业对接能力,就企业的实际运行状况导入管理咨询,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