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迎世博、庆六一”MBA校友亲子活动将于六一前夕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活动主题: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迎世博、庆六一”亲子活动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0年5月30日(周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华理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大草坪

活动内容:

    您可曾想过假日时带着孩子到户外接触大自然?

    您可曾想过带着孩子看看您曾经就读过的母校?

    您可曾想过帮助您的孩子交到更多的朋友,建立未来的人脉?

    如果您曾想过,那么请加入到我们中来,和您往日的同学一同,在六一节前夕,带着孩子参加每年一度的华理MBA校友亲子活动。将我们的同学情延续到下一代。

    活动项目包括迪士尼城堡、海盗船、海洋球、快乐丛林等大型游乐馆,儿童高尔夫等竞技游乐项目及各种亲子游戏。海宝、米老鼠、兔巴哥、喜洋洋、灰太郎、功夫熊猫等巨星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为提供活动趣味性,活动现场只能使用“世博币”,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才艺表演或参与各种比赛赢得“世博币”,再用“世博币”换取各种奖品或进入各种游戏场馆游玩。同时我们还邀请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为各位校友答疑解惑。

    若欲了解活动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登录MBA主页http://bs.ecust.edu.cn/mba 点击《校友亲子活动》专题。

    我们初步预计至少有100个MBA校友家庭出席本次活动。上海广播FM97.9、东方早报、上海新闻晨报、上海新闻晚报、时代报、新浪网、东方网、中国MBA home网、中国MBA教育网、MBA中国网、MBA环球网、教育人生网等知名媒体记者也会亲临现场对活动进行报道。影响力之大可见一般。

    非常欢迎校友企业,尤其是与儿童产品有关的企业,以各种形式(儿童礼品、赞助费)对此次活动进行支持。我们会在所有现场宣传背景上及各大媒体报道中增加赞助方的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信息。

    如果您愿意回馈母校,请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

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
电话:021-64251585-8822
传真:021-64244527
E-mail: mba-wl@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