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变革管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4月24日 周六 中午12:20—13:20

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宣讲主题:变革管理

主讲专家: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陈学南



专家简介:
    美国林肯大学MBA,历任可口可乐、百威啤酒采购管理职位,美国菲斯克兄弟炼油公司中国公司总经理,具有二十年包括国企、合资、独资、私企等不同体制下的采购及营销的管理工作经验。有多年强调知行合一的变革管理咨询经验。主导设计开发了业内独创的互联网采购管理平台,颠覆了采购管理的传统模式。主导开发的采购管理工具还包括采购订单跟踪系统及采购能力行为模型。多次接受报纸及电视媒体专访。在不同媒体发表过数十篇采购管理、变革管理及营销类文章。八年咨询涉及的领域包括世界银行项目、医药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商业及综合类集团。

内容简介:
    金融风暴扫过、国外订单大幅减少、原材料涨价、人工涨价、人民币升值、招工难等一系列经营环境的恶化让中国企业尤其是在风暴中勉强生存下来民营企业走到非变不可的地步。达尔文曾在《物种起源》中说过一段话:“存活下来的物种不是那些最强壮的种群,也不是那些智力最高的种群,而是那些对变化做出最积极反应的物种。”

企业需要变革什么?变革的难点在哪里?如何让变革落地?

内容大纲:
1 为什么公司需要变革?
2 为什么有些变革会失败?
3 变革需要什么环境?
4 变革需要我们持有怎样的心态?
5 变革中最大的阻力来自什么?
6 为什么人人知道变革的重要性却又抗拒变革?
7 为什么我们在实际操作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却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8 为什么公司的变革会有风险?
9 成功变革在有哪些特点?
10 为什么变革需要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