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Resume Builder使用指南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 上网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内键入http://resume.hdpca.com

2. 在界面上点击“First Time User: Please Register”(首次用户:请注册)

3. 进入注册页面,按提示依次填入Email、密码、性别等个人信息

4. 填入Registration Code,即验证码,它是由ECUST开头的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13位字符串,每人两个验证码。而后点击“Register”。

 

5. 提示注册成功,点击“确认”,返回

6. 填入刚才注册中填写的Email和密码,点击“Login”进入简历编辑。

7. 注意:
1) 本系统为英文界面,如需编辑中文简历,只要在编辑时填入相应的中文内容即可;
2) 一个帐号只可编辑一份简历(中文或英文),若需要编辑第二份简历,请重复上述注册步骤,并填入你的另一个验证码(Registration Code)。

8. 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

MBA职业发展中心 陈老师

联系电话:64251585-8822

联系邮件:mba-wl@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