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07MBA业余班论文阶段重要通知

发布者:教学培养部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学员:
    大家好!
    请你们抓紧时间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尽快提交给导师修改,争取赶上与07业余班的学员一起参加答辩,具体进度请见附件。
    为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提高论文答辩和上海市学位论文“盲审”通过率,经商学院MBA师资建设委员会研究决定,从本届起,将增加学位论文的内部“盲审”环节。请你们必须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学位论文资料,参加内部“盲审”,否则,又不能参加这批论文答辩了。
    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地联系导师,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论文,严格执行时间进度安排,按时提交有关论文资料。否则,将会自动延至下一批答辩,但学制超过5年,学校将会取消学籍,请大家务必要把握期限!

    特别提醒: 
    为防止论文抄袭现象,学校现已引进了新的文献检索软件,对引用、复制其它文章连续超过60个字的段落,如在全篇论文中超过30%,则视为抄袭。其论文不能通过答辩和上海市“盲审”,提醒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写作论文时,若需要引用、复制其它文章,要严格控制其字数,必要时在相关处加以标注。

    请大家抓紧时间积极配合!祝大家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附件:07MBA业余班 学位论文进度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