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8第四届中国石化可持续发展论坛强势来袭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blob.png

6月27—28日,第四届中国石化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8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发布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延续以往三届论坛的金牌口碑,本届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商学院、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AICM、上海市化工协会、新材料协会等单位协办,被誉为“800+石化业内精英盛会”,将有60%+决策层亲自出席共商行业发展;现场分设5个专业论坛,获取一手全产业链权威分享;60余位全球顶级专家莅临演讲;80多家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可谓集权威性、新奇性、专业性于一体,为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融合业界、学界的巅峰对话。

1.png

※论坛拟邀请演讲嘉宾

会上,诸方将共研“新时代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研讨”、“全球经济展望及中美贸易新格局下中国的机遇”、“污染防治攻坚战全景图思考”等前瞻议题,,剧烈的思想碰撞,前沿的经验分享,将成为本次大会万众瞩目的焦点。

3.jpg

1.jpg

2.jpg

※论坛拟定议程

本次大会将凝神聚力推动石化产业更上一层楼,更将巩固中国石化峰会大IP的战略角色,不遗余力地推动优良资源联合,分享新产品,对接新技术,纵论新趋势,对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观照深切,意义深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