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3月24日“案例开发与案例撰写”讲座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了推动我院开展教学案例开发和撰写工作,帮助老师了解中国管理共享中心案例库及“百优”案例入库等相关事宜,案例中心特别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朱方伟教授开展题为“案例开发与案例撰写”的讲座。

1、讲座时间:3月24日下午15:00-17:30

2、讲座地点:3教三阶下教室

3、讲座安排:

(1)主题演讲环节(15:00-16:30)

(2)交流与问答(16:30-17:30)

朱方伟教授简介:朱方伟教授担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大企业研究所所长、《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副主编、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理事。

请有意向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在3月22日前务必发送邮件到wendyzouyi@126.com报名。

另外,本次培训结束后,案例中心将协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启动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百优”案例)征集,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注:根据商学院最新发布的《商学院教学教师发展和奖励计划实施方案》,入选全国百篇案例,计600分工作量,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计200分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