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6月28日商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致全体2015届华理商学院硕士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即将获得硕士学位,顺利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勇攀人生新的高峰!

在这美丽的华东理工大学校园里,求知若渴的你们步履匆匆,穿梭于知识和创新的海洋。上课、听讲座、参加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曾留下你们的足迹和挥洒的汗水。你们在求学路上付出的努力和坚韧不拔,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敬佩在心底。  

在这收获的季节,华理商学院将于2015年6月28日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为大家倾情呈现一场隆重的毕业典礼,既是作为硕士学习阶段的终点,又是同学们开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永远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如下:

一、毕业材料提交

为了搜集及整理资料制作毕业典礼视频和毕业纪念册,现向各位毕业生征集本人及家人的照片和寄语,请大家于6月9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邮件至班主任:

1.一张个人生活照、一张与家人的照片(婚纱照、全家福等)、班级活动照片(照片名称以姓名注明);

2.请分别写出对家人、同学、老师和母校的寄语,注明姓名;

3.请写出您的五年展望。
 
二、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15年6月28日

地点:华理徐汇校区大礼堂
日程安排:
08:00—11:00  签到、领取毕业手册,租借学位服,自由拍照
11:30—12:00  毕业生及家属入场
12:00—15:00  仪式部分
15:00—15:30  拍摄毕业生集体照
15:30—16:00  归还学位服
 
特别提示:
1.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1日。

2.签到领取完学位服以后,上午同学们可在校园内自行拍照。
3.11:00将停止签到和领取学位服。
4.学位服领取及归还地点:MBA学员可至三教天井,其他项目可自行安排地点。
5.学位服押金100元,租借免费,归还学位服时押金100元退还。
 
 

再次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筹备委员会
2015.6.4

 点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