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月11日华理MBA国际日——比“奔跑吧兄弟”更好玩的Party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亲爱的华理商学院老师、同学、校友们:

    在过去的2014年中,华理MBA在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下,取得可喜成绩,同学们也是蛮拼的。2015年伊始,为促进中外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给各班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华理MBA联合会特以“奔跑吧华理”为主题,于2015年1月11日下午13:00在外滩极印度餐厅举办第七届国际日系列活动“Running Ecust! Annual Party”。活动现场,您将会欣赏到由MBA中外学生精心准备的比“奔跑吧兄弟”更好玩的才艺表演。

    2015悄然而至,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场好玩、温馨的盛大Party即将开始,欢迎各位同学、老师光临现场,欢乐共聚。

    P.S.你造吗?在年底工作考试的双重夹击下,节目虽易,排练不易,大家且看且珍惜。


时间:2015年1月11日下午13:00-16:00
地点:G Water Front 极印度餐厅和酒吧(上海黄浦区外马路601号老码头沃弗3号库2楼)

 

华理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