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2月19日猎头工作坊——汽车行业沙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沙龙时间:12月19日(周五)18:30-20:30

沙龙地点:三教102

沙龙主题:汽车行业沙龙

沙龙报名:本次沙龙仅限汽车行业相关同学,本沙龙活动仅有10个讨论席位,20个旁听席位(额满为止,可敲章)

 

沙龙大纲:

主题:“跳槽”离你有多远

 

内容:

第一部分:汽车行业发展及招聘趋势

汽车行业概况

1)汽车行业热在哪?

2)汽车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汽车行业招聘趋势
1)热门职位
2)薪资数据

第二部分:汽车行业对人才需求的特点

外企、国企、民企对人才需求的特点
汽车行业部分职位的工作职责与职业规划分析

第三部分:职业发展讨论与互动

人生该有几回跳?
如何让自己更市场化?
怎样衡量自己的跳槽成本?


主讲人:Judy Bai(白云峰)BRecruit资深招聘顾问

主讲人介绍:
     白云峰,女。拥有6年以上跨国外资猎头企业招聘顾问从业经验,专注于汽车与零部件行业的中高端人才招聘。积累了大量中高端职位等的成功案例与招聘经验,擅长为企业提供招聘咨询,为个人提供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分析、薪酬分析、面试技巧等职业发展方面的咨询和辅导。

      擅长职能: 研发、市场与销售,项目管理,运营,质量管理,供应链、采购、工艺等

 

关于BRecruit:

BRecruit(英智)提供中高级专业人才搜寻(经理至总监级别)与招聘服务,是世界第四大人力资源服务商(据2014年最新排名)Recruit Holdings Co. Ltd的全资子公司。

自成立以来,BRecruit已为超过820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其中65%是跨国企业,35%为国内大中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