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1月27日猎头工作坊——快速消费品行业沙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沙龙时间:11月27日周四18:30-20:00

沙龙地点:三教102

沙龙主题:品牌天地,追求真我——我眼中的FMCG行业分享

沙龙报名:本次沙龙仅限快消行业相关同学,本沙龙活动仅有10个讨论席位,20个旁听席位(额满为止,可敲章)

沙龙大纲:

1. FMCG行业概况

2. 特点:3个基本特征,重营销,重品牌,竞争白热化

3. 现状:市场潜力巨大,招聘需求较多

4. 前景:电子商务渠道将会继续领先于渠道总体的增长,购买渠道选择将更加多元化,快速消费品的高端化趋势将会持续

5. FMCG企业与人才需求,代表企业扫描:宝洁、联合利华、玛氏、雀巢等6家名企招聘简介

6. 代表职位扫描

7. 代表职位薪酬数据一览

8.FMCG行业生存之道

9. 如何在FMCG行业谋求发展,升职加薪


主讲人:魏华,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培训顾问

主讲人介绍:
    魏华,C&G国际培训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16年职场历练,上海大学法学院法学士,历任名校教师、资深猎头、文思海辉公司培训经理等职位,现任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培训顾问,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有丰富的培训和咨询经验。最喜爱的格言: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魏华女士有多年猎头经验,在招聘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大量的成功案例,熟悉消费品、制造业、信息技术、文化传媒等行业,擅长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销售、商务拓展、IT等各种中高端职位的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