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2月5日2015届商学院本科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

    为了更好地帮助华理商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我院定于2014 年12月5日(周五)举行专场招聘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加盟,与我们的优秀毕业生进行最直接的沟通交流!

招聘会时间:2014年12月5日周五14:00-15:30
招聘会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八角亭

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
1.招聘会前以官网、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2.招聘会现场提供2人位的企业展台,瓶装水等相关物料(企业可自行携带海报或X展架)
3.招聘会现场确保商学院2015届458名本科毕业生携带简历准时参会(华理其他文科学院如外语、社会、法律、艺术等学院学生也会闻风而来)
4.招聘会后学生跟踪,宣讲会,面试安排

报名形式:
请参会企业将附件1报名资料(信息表及营业执照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在11月28日前发送至主办方邮箱cmn@ecust.edu.cn,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若未收到回复请电话与我们联络。

主办方联络人:
崔老师   021-64251378 cmn@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4.11.24


附录:华理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介绍

        华理商学院1983年建立,目前设有11个本科专业。2015年6月将有458名本科生毕业,包含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具体比例如下图:
 

 

附件: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表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本科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