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4华东理工大学MBA台湾游学报名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2012级华理MBA同学:
为拓宽我校MBA国际化视野,华理MBA项目拟组织2012级部分MBA学员于2015年1月20日至1月25日前往台湾进行短期游学活动。请有兴趣的同学参照行程与预估费用于2014年10月24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游学项目介绍
项目由知名院校学术访问、知名企业参观考察、人文考察三个元素构成,其本质是融合海外游学考察,加强并促进大陆和台湾文化持续性的交流和互动。在台游学期间,学生将参加台湾玄奘大学和台湾文化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课程及两校师生交流活动,并参访当地知名企业等。
2.游学费用安排
1)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承担在台湾游学授课费用;
2)其余费用由MBA学生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往返机票、酒店、餐饮、门票、签证、保险等):预计7,500元(按照实际发生费用收取)。
价格包括:
1、中文司机中文导游
2、景点门票
3、酒店早餐,行程内中晚餐(午餐餐标60/名,晚餐餐标100名)
4、保险范围:台湾
5、司机/导游全程小费
6、旅游巴士
7、入台证办理费
8、上海/台北往返機票

价格不包括:
1、台湾本岛以外行程的参观、游览、娱乐及个人其它消费;
2、不可抗力因素引起的额外支出
3、单人房差RMB 1,980

3.报名对象及方式
1)报名对象:2012级MBA学员自愿报名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额满为止。最终名单以MBA项目办公室通知为准。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4日。
4.友情提示:
1)请报名的同学务必保证出行时间;
2)项目部将在11月15日前告之具体行程计划、费用明细(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