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0月29日金融行业人才发展——职业导师沙龙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沙龙主题:金融行业人才发展——职业导师沙龙
沙龙时间:2014年10月29日周三 18:30-20:30
沙龙地点:三教三阶下
报名方式:登录MBA官网,点击首页MBA讲坛旁“我要报名”
http://bs.ecust.edu.cn/mba/action_register_list.jsp?tid=1
备注:本沙龙可敲章
 

分主题一:金融租赁行业人才发展
 

主讲人:路卫东先生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多年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对于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特征有较多研究。曾主持实施金融行业多个大型人才选拔项目,对于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的胜任力模型、测评匹配、及金融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的研究。


 


分主题二:银行信用卡行业人才发展


主讲人:姚晓先生

兴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 信贷审核部总经理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二十余年银行业从业经历,信用卡风险管理业内资深人士,对大团队运营管理经验丰富,擅长运用KPI和奖金分配提高工作绩效。

 

 

分主题三:证券基金投资行业人才发展
 

主讲人:方杏萍女士

上海右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拥有大型外资企业及金融行业中高层管理经验, 最大的优势就是除了具有十来年大型企业及金融行业管理经验外,还成功实践金融营销及管理工作,从而顺利地完成了从传统行业到金融行业的过渡!并把10几年传统行业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成功的复制并运用营销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