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0月18日商学院校友中心讲坛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中国经济如何进入“中国创造”时代
——创新的“生物灵感启发”在商界的发展趋势


        如何将中国经济从“中国制造”转型到“中国创造”?
        在过去的30年中,制造业产能投资一直落后于中国经济的驱动力。
        如今,生物灵感启发(BIO-INSPIRATION)几乎是每个领先企业机构在设计流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生物灵感启发(BIO-INSPIRATION),就是将自然界中发现的思想和概念在商业世界中的实际应用。
        生物灵感启发技术在许多行业有相当大的潜力如:汽车、航空航天、采矿、化工、建筑、清洁技术、医疗行业等。
        在全球范围内,到2030年,生物灵感启发(BIO-INSPIRATION)可以带来16000亿美元的生产总值或GDP。
        具有前瞻性的企业能获得超过其份额内的生物灵感启发所带来的GDP增长。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18日(周六)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研究生楼505室

报名方式:打开报名网页 https://www.jinshuju.net/f/gxcoOZ,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讲座内容:
创新——经济增长的发动机
创新灵感来自于自然——解读独特的创新方法以及成功案例分析
创新成功的实施方案

主讲人: Dan Haimovitz

以色列浮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化学工程师,拥有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企业家,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有诸多欧美、以色列及中国企业在“高端”技术项目上的合作。

讲座受益人:
-科学家,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
-市场及销售经理,首席执行官,企业家等等

注:讲座配备现场翻译,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