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4华理MBA\MPAcc新生见面会、新生注册、开学典礼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华理2014年MBA、MPAcc新生: 大家好!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4 MBA\MPAcc新生见面会”(议程详见附件)将于8月23日(周六)上午8:30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作为Orientation的必修项目,此次会议主要是向全体新生全方位介绍各项入学事宜及入学后各项工作安排,非常重要,请各位新生务必于8月20日(周三)前在以下网址完成网上报名(之前网上点击报名过的同学,可不必重复报名),并准时参加。 
报名链接如下:http://bs.ecust.edu.cn/mba/orit/bmort.jsp 

    另温馨预告:开学典礼将于8月30日(周六)于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上午8:30-11:00 新生报到注册(需带材料请见附件“入学须知”),下午13:30举行 开学典礼及首次新生班会。因当天上午新生注册时将进行各位的考勤指纹录入,务必不得缺席!因故无法参加者需提前至少一周请假,事假、病假的同学请提供相关的公司(须有公司章)、医院证明(证明可扫描、传真或快递给自己的班主任),请假证明递交学校后,方可统一安排指纹录入。
 
    再次欢迎大家加入华理商学院大家庭!

附件:2014新生见面会议程
附件:2014MBA入学须知
附件:2014MPAcc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