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4MBA、MPAcc新生拓展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让华理2014年MBA、MPAcc新生更早地融入华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为2014年新生入学导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MBA、MPAcc将于6月28日、29日两天组织2014秋季MBA、MPAcc新生进行户外拓展训练。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23日(周一)24:00

培训时间: 2014年6月28日、29 日(周六、周日)
培训地点: 阳澄湖拓展基地

出发时间:6月28日上午8:45 准时上车出发
集合地点:梅陇路130号校内 三教前 勤奋路上(大草坪西侧)
返回时间:6月29日14:00 启程返回上海

注意:
1、本活动为新生入学导向全体新生必须参加活动,无故不得请假! 
      因特殊原因不参加者,必须于6月23日(周一)前向王老师(E:heimu0207@hotmail.com)请假并需出具相关证明,经批准后方为有效。

2、活动安全规则
    1)参加活动时所有学员必须穿着运动鞋或休闲鞋,请不要穿皮鞋。女学员不要穿裙子。
    2)在坡地(包括石阶、坡度较大的小路)活动时,要放慢行进速度,不许嬉闹。
    3)严重的不适于参加激烈运动的人员或体质虚弱的人员,须事先通报活动组织者。
    4)不许参加与本活动无关的活动,不许进入与本活动无关的区域。
    5)活动时必须严格遵守活动规则。
3、洗漱用品无需准备,但是防晒、蚊不叮等物品请自行准备。 
 
    请确定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务必于6月23日(周一)之前于http://bs.ecust.edu.cn/mba/orit/bmort.jsp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