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6月15日第五期职业导师第三次沙龙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沙龙时间:2014年6月15日周日13:00-15:00
沙龙地点:三教201
备注:本沙龙为职业发展中心举办,可敲章

沙龙内容:
 

主题一:Know business
what is Knowing business;why knowing business is important  ;how do we follow it up in daily work.

主讲人:丁立职业导师
上海连和工业车辆设备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主题二:中小企业中的绩效管理
绩效管理的主体是谁, 是HR经理吗?绩效管理就是绩效考核?过程辅导的作用你知道吗?绩效反馈、结果应用,优秀的管理者如何运用裕如?

主讲人:马文职业导师
上海市紧缺人才注册培训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人士,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主题三:新世纪职场情商

主讲人:房让青职业导师
18年欧美企业HR管理;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情商讲师;国际教练联盟机构ICF认证的专业教练。

 

 


 

主题四: 从BNI看引荐制商业平台
BNI,这个1985年建立的商业平台,在过去30年成功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大多数的参与者获得了不断增加的商业机会,很多人在前两年随即增加了至少50位新客户。严格的会员制,形成由全球160000会员组成,绝不内部竞争的商业精英人际平台,依赖口碑式的营销,成为最有效的广告模式。2013年,经由BNI商业平台交流,达成560万笔生意引荐,金额高达到23亿美元。为您解开如何经由一个商业交流平台进行人际关系的杠杆,轻易达到相当于60个销售员工为你服务的成功密码。

主讲人:李鹏职业导师
高校创业辅导专家,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资深人生规划导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规划导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士,复旦大学EMBA,清华大学软件工程硕士进修,曾执教于江苏省四星级重点高中。数年来,指导数千名高三学生成功报考国内知名大学,以及圆梦海外。2010年参与创办云起教育,致力爱心公益,创办云心学校,励志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更光明的人生。同时担任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学名誉副校长,加拿大安大略省思默克公立教育局特聘中方顾问。

 

 

主题五:如何应对职业瓶颈期的问题
1.根据几年来做职业导师的现状总结到的职业瓶颈期的突发阶段;
2.结合这几年的经验和大家剖析职业瓶颈期形成的原因;
3.如何改变这种职业瓶颈状况;

主讲人:崔红联职业导师
FX168财经集团 人力资源总监                                    

 

 

主题六:聘用与跳槽的风险
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条件;跳槽的成本分析;如何适用新的企业

主讲人:张微职业导师
09级华东理工大学MBA,12年上市公司企业经验,历任人事经理、人事总监、总经理助理,现任职拍网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