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4届MBA春季毕业典礼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祝贺你们即将获得硕士学位,顺利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

    商学院定于2014年4月12日(周六)在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大礼堂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此,诚挚地邀请各位毕业生及家属参加毕业典礼,共同留下美好的回忆!

    注意:由于当天涉及学位证书的发放,请出席毕业典礼的同学及家属务必于4月8日(周二)之前在线报名参加典礼,报名方法:进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官网(http://bs.ecust.edu.cn/mba/index.jsp ),点击右上角最后一个专题——“商学院春季毕业典礼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我们将按照报名情况进行座位安排。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日程安排如下:

08:30—11:00  签到,租借硕士服  

11:00—12:30  领取学位证(大礼堂)

11:30—12:00  毕业生及家属入场

12:00—15:00  仪式部分

15:00—15:30  拍摄毕业生集体照

15:30—16:00  归还硕士服


再次恭喜各位顺利毕业!

注意:
1.签到领完硕士服后上午可在校园内自行拍照。硕士服领取及归还地点:三教107室。11:00将停止签到和领取学士服。
2.学士服押金100元,租借、熨烫、整理费用及帽子费用50元,共收150元,归还学士服时押金100元退还。   
3.出席者请务必完成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