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第三季——互联网金融新领袖邀你掀起行动学习风暴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刚结束不久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给更开放、更市场化、更多层次的金融体系指出了方向: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是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基础……完善金融市场体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这给了本来就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更增添了发展动力。

    正如互联网金融理论开拓者谢平所说,互联网金融尽管出现蓬勃发展势头,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准确的定义。但对许多金融从业者而言,未来就在这里。

    激动人心的想像空间,伴随同样突出的风险和挑战,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未来? 12月15日,互联网金融新兴领袖齐聚华理商学院,努力给你一个清晰的答案。

    “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携手福布斯中文网联合发起,旨在运用行动学习的方法论及理论工具,聚集青年创业者直面未来的商业问题。期间将持续邀请30位30岁左右青年创业者与您共同分享创业历程,以创新性的行动学习方式探讨商业未来新趋势。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3年12月14日
报名方式: 官网网站:http://bs.ecust.edu.cn/mba/yl/topic.jsp  点击上方“活动预约”

注:活动免费参加,招募席位仅有300人,我们将通过您的报名资料进行筛选,入选的朋友我们将主动和您联系。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周日 13:0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逸夫楼报告厅

活动议程(详见官网):

12:30 - 13:00 嘉宾签到
13:00 - 15:00 案例分享、嘉宾发言
15:00 - 15:50 圆桌研讨第一阶段
15:50 - 16:40 圆桌研讨第二阶段
16:40 - 17:30 圆桌研讨第三阶段

附1: 拟邀部分研讨嘉宾

周健工 福布斯中文总编辑
李 文 汇添富基金督察长
彭俊军 多多财富CEO
唐彬 易宝支付 CEO
李明顺 好贷网CEO
易欢欢 宏源证券研究所副所长
尹飞 贷帮CEO
顾晨炜 挖财董事长
何俊 铜板街CEO
张俊 拍拍贷CEO
刘雁南 有利网CEO
李林 火币网CEO
方玉书 大家保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杨云遐 启明创投投资合伙人
李张鲁 华创资本高级经理
苏继挺 马可波罗网CEO
乐嘉庆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总监

学术专家:

阎海峰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

行动学习导师:

高 松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MBA项目主任,中国行动学习领域权威专家

媒体观察员:

汤维维 福布斯中文网助理主编

附2:行动学习法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国内率先实施了以行动学习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创新,开创了管理教育的新范式。新范式的核心在于探索未来,实现从商业已知到未知的学习。行动学习会正是应用了行动学习的基础理论和方法,以高效的研讨汇聚专业嘉宾的知识和经验,通过对于有洞察力的问题的深入探讨和质询,来获取对商业未知的洞见。行动学习会不同于传统的论坛,其核心不是对已知的商业现象的总结,而是对商业未知的探索和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