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心回家,爱相随”摄影、书法、绘画作品三联展暨爱心捐赠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卷首语】
    三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三十载励精图治,德业日新。2013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迎来了建院30周年华诞。为了在学院师生和校友中倡导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方式和交流、融通、分享的理念,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华东理工大学EMBA项目办,共同主办的“心回家,爱相随”摄影、书法、绘画作品三联展暨爱心捐赠活动。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丹心铸情,彩笔凝辉。本届书、画、影三联展自9月底开始至今共收到近300份作品,作品种类繁多,形式多样,且所有作品均来自商学院师生校友及亲属,充分体现了华理商院人的才华横溢。我院师生各展所长,挥毫泼墨、尽献绝艺。在这里,有我们的期待,有我们的梦想,更有我们的感恩;在这里我们用笔墨、用镜头让美丽留驻,相信也能带给您——
    亲爱的朋友以美的享受,请您带着宁静的心情跟随我们一起回家,感知艺术给我们留住的美好和感动……
    展览期间,您可以选择爱心捐赠自己喜欢的作品,也可以购买您喜欢的装饰作品,每一份捐款都凝聚了作者和爱心人士对作品的认可和对学院的一份感恩之情。您的爱心不论多少同样珍贵,不管今日或明天,均昭示一份真诚与感恩。所得金额将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的名义,代表每一位参与到这场爱心活动中的师生、校友共同捐赠给华理商学院生命共同体基金,献礼华理商学院三十周年华诞。

【时间】2013年11月8日-17日09:00-16: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一楼天井
【展区内容】
    第一部分:“多姿多彩一家亲”——摄影作品展示
    第二部分:“多才多艺爱相随”——书法绘画作品展示 
    第三部分:“多多益善爱心满”——作品&纪念品售卖
【募捐方式】 
    请您先在服务处登记个人信息后购买相应价值的募捐贴纸 
    募捐贴纸以RMB30,RMB100作为基数分2种 
    请您在喜欢的作品下方的专用栏位张贴募捐贴纸 
    募捐者都将获得俱乐部或30周年院庆的纪念徽章
【购买方式】
请您先在售卖展区内寻找自己喜欢的作品后前往服务处登记联系方式
请您根据作品或纪念品的标价支付费用 
    俱乐部会在院庆结束后根据所留联系方式邮寄作品 
    购买者都将获得俱乐部及30周年院庆的纪念徽章

【结束语】 
    这次展出的作品,汇师生书画妙手,集师生摄影同好,挥毫泼墨书满腔豪情壮志,起舞弄影摄身边百态生活;透过镜头,捕捉难忘瞬间,定格自然唯美,记录健康美好生活的一路萍影芳踪的记忆……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影以寄情。在点线面的勾勒涂抹中,在七色流光的色彩韵律里,无不倾注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真情。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三十年,一路风雨兼程的跋涉;三十年,一首催人奋进的诗篇;三十年,一曲荡气回肠的歌谣;三十年,一幅震撼人心的画卷;三十年,一段继往开来的历史! 
    本次的展览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广大师生校友一起关注华理商学院,关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共同努力,携手向前!初次举办这类展览,经验不足,瑕疵在所难免,敬请指正。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EMBA项目办
201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