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0月22日华理商学院“职海领航、成就精英”猎头合作平台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2日周二 13:30-15:3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徐汇区梅陇路130号)逸夫楼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嘉宾介绍
14:05-14:20 项目介绍
14:20-14:30 签约仪式
14:30-14:50 猎头公司代表发言
14:50-15:30 答记者问

出席签约嘉宾:

万宝盛华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张锦荣
中智上海公司副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 王慧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合伙人 王天鹏(拟)
智联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胡重玮
AJINGA Consulting Co., Ltd. GM Beecher Ashley BROWN
上海自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洪波
Vandieman Linked Consulting Co., Ltd. GM 吴敏莉

出席媒体:

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上海教育电视台;新华社;腾讯网;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周刊、新民晚报;新闻晨报;天天新报;新闻晚报;东方早报;第一财经日报;东方教育时报;中新网;新浪网;上海教育新闻网;中国经济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国企业家杂志;商业评论杂志;福布斯杂志;时代报……

华理商学院“职海领航、成就精英”项目介绍:

(一)“猎头合作项目”的目的:

1.帮助学员、校友挖掘自身优势,制定更为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2.帮助学员、校友了解行业、企业现状,拓展就业渠道,进而得到职业发展上的飞跃
3.搭建高校与猎头公司桥梁,促进校企间紧密合作,帮助猎头公司自身及其客户企业建立人才库
4.通过口碑传播及媒体广告宣传,进而提高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及合作猎头公司的品牌知名
5.提高学员、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及对猎头公司的认知度
6.最终实现学校、学员、校友、猎头公司多赢的局面

(二)“猎头合作平台”项目包含以下项目:

1.猎头合作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我们为猎头合作平台开设专题网站,每个猎头公司可通过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及各种活动信息。学员及校友需通过账号登陆查询相关信息及投递简历,帮助学员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位。

2.猎头职业导师计划: 由猎头公司推荐资深猎头(担任在校学员猎头职业导师,为期一年。根据其在猎头岗位多年从业经验,与学员交流分享关于跳槽、职位晋升等如何设计职业发展生涯的相关经验。

3.猎头一对一咨询职业导航项目: 由猎头公司推荐资深猎头在固定的时间、地点开设咨询窗口,学员、校友可根据所擅长的行业、职能不同在线预约猎头顾问。咨询现场猎头将为其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并介绍最新行业及职业发展信息。同时丰富猎头公司的人才储备。

4.猎头工作坊——各种讲座及沙龙活动: 由猎头公司推荐主讲嘉宾,面向在校学员举行各类沙龙及讲座,介绍最新行业、职能相关资讯,面试技巧、职业经理人素养培养。同时通过学员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问题分享,帮助猎头公司了解求职者现状,储备人才,进行市场调研。

5.企业宣讲会、招聘会: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力协助猎头公司的企业客户在校内举行企业宣讲会,免费为宣讲会进行前期宣传及提供场地,并召集在校学员参与宣讲会。 计划每年3月份邀请20-30家猎头公司面向应届毕业生、校友举行专业学位硕士专场招聘会。

6.猎头年度大型论坛(必选):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计划每年邀请猎头公司代表参加,举行大型人才发展论坛,探讨当年最新人才发展趋势及高校应届专业学位毕业生就业解决方案。

第一批签约的猎头公司名单如下: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上海自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Vandieman Linked Consulting Co., Ltd.
菁客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智联)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
万宝瑞华人才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