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6月22日运营管理系列沙龙——需求计划和S&OP最佳实践经验分享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主办方: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
协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 项目部

沙龙主题:需求计划和S&OP最佳实践经验分享
沙龙时间:2013年6月22日星期周六 13:00 – 17:30
沙龙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1室

沙龙费用:20元/人
沙龙人数:30人 额满为止

沙龙报名: http://lnkd.in/6kXvmf  (需注册LINKD.IN) 或发送姓名、学号、工作单位及职务至martin.yu@vip.163.com报名

报名截止:2013年6月20日

沙龙内容: 

    作为Supply Chain Planning专题系列的第一场专业知识和实际经验分享活动,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打算再次推出需求计划,销售与运营计划的最佳实践。这两个领域一个作为功能、一个作为流程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目前在国内的企业中虽说还处在刚刚起步,但是所受到的关注度在日益高涨。该活动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中在有代表性的国际大型跨国企业中工作的资深供应链高级管理和咨询人士对需求计划,销售与运营计划目前在企业中应用的现状、困惑、展望以及在实际操作的过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教训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会者将不仅能够看到到精准的需求计划职能能够给企业带来的直接价值,而且更能了解销售与运营计划如何通过一个流程使精确预测驱动整个价值链中各项职能的高效和低成本的运作并最终使顾客需求得以实现。

    此次活动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将邀请三位长期工作于这一领域的三位重量级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工作实践与切身体验。

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 上海站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