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7月14日运营管理系列沙龙——EMS行业供应链管理分享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主办方: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
协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 项目部

沙龙主题:EMS行业供应链管理分享
沙龙时间:2013年7月14日周六 13:00
沙龙地点:报名后俱乐部部秘书会另行通知
沙龙费用:20元/人
沙龙人数:5人 额满为止
由于场地大小的限制和沙龙活动质量的控制,参与人数将控制在一定的超售额度内,先到先得。一旦人数近额度俱乐部就发出预警,超过额度就关门,迟到者只能在候补席上排队并留下邮件地址。


沙龙报名:http://lnkd.in/ZW_dEh(需注册LINKD.IN)

报名截止:2013年7月12日

沙龙内容:

记得在5月26日的公益活动沙龙-2013全球供应链前沿论坛中,一位分享嘉宾曾一语道破天机:供应链管理做得最好的行业往往是那些不太赚钱的行业。

这次就让我们的供应链管理的专业人员一起走近一个不太赚钱的行业,看一看EMS行业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和其特点,我们能否从中得到一丝借鉴?

所谓的EMS就是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service,电子制造服务业,大型EMS企业如富士康、伟创力等,中小型EMS企业则多如牛毛。相信我们不少会员和供应链的专业人士曾经从John的《首席物料官》和他的文章、专著中对EMS窥得一斑,因此我们俱乐部上海站此次专门尝试举办行业供应链管理分享时,我们首先想到得就是EMS行业。

我们将邀请两位位长期工作于EMS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工作实践与切身体验。我们欢迎和期待各位对此话题有兴趣的专业会员的现场参与!

建立一个属于您的专业社交圈,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础,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但更能激发起您的创新灵感,而且在分享知识的同时,带来了专业圈同行社交的机会,也获得了感情上的丰收;这一些,是您从网络平台上得不到的友谊投资。我们的公益沙龙不仅仅是一个分享知识的讲台,也是一个供应链专业人士的社交平台,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带好名片,来这里结识更多的良师益友。 



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 上海站
2013.6.28